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苹果发布会回顾:MacBook Pro开启革新时代

发稿时间:2016-10-28 09:13:00 来源: 凤凰科技 中国青年网

苹果发布新MacBook Pro:售价11488元起

  10月28日消息,距离9月份的iPhone 7发布会结束不到两个月时间,苹果今天又开发布会了。虽然Air系列和iMac系列缺席了,但MacBook Pro时隔多年的较大更新依然让人兴奋。

  iOS 10更新率破60%

  在讲到新的Mac系列产品线之前,库克啰嗦了不少东西。据他透露,目前iOS 10的安装率已经突破60%,最近半个月提高了6个百分点,同时iOS 9降低到了32%。库克顺便还“鄙视”了一下谷歌,说安卓7.0的安装率还不到1%,安卓6.0现在也不过是19%,事实上很多设备永远不会获得安卓7.0。

  然后就聊了聊Apple TV,与硬件无关,苹果只是新推出了一个名叫“TV”的App。它把之前Apple TV上近万个应用都整合到了一起,支持Siri智能语音搜索,,并打通了iPhone与iPad之间的互联。在体育与新闻观看上,它更具社交属性,可以让你一边看一边发推特,甚至与球员和记者互动。

  当然,这个目前跟国内用户没啥关系的玩意儿并不是此次发布会的重点。如果说昨晚微软的Surface一体机的发布让设计师都哭了,那么今晚新版MacBook Pro会让设计师们再哭一遍,甚至犹有过之。

  更轻更薄,还加入了Touch Bar

更加轻薄

  外观多年未变的MacBook Pro其实这次变化挺大的,最明显的是那个苹果LOGO不能发光了!它依旧是全铝合金材质的一体化机身设计,有深空灰和银色两种配色可选,屏幕分为13与15英寸两种规格,机身要比以往纤薄了17%。

  新版MacBook Pro取消了HDMI等接口,仅保留了4个正反都能插,充电和数据传输通用的Thunderbolt 3接口(没法直接给iPhone充电了,以后出门记得带转接头哟~ ),机身两侧各有两个。得益于此,和上一代产品相比,新的13英寸版厚度由18mm薄至14.9mm,重量约1.37千克;而15英寸版则薄至了15.5mm,重量约1.83千克。

原标题:苹果发布新MacBook Pro:售价11488元起
责任编辑:芮喆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