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教育 >> 正文

十九大精神进校园 西安高新一中初中校区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稿时间:2017-12-01 15:11:00 作者:高琦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西安高新一中初中校区副校长刘丽君作题为《不负青春,不负祖国,永做时代弄潮儿》的国旗下讲话。李岚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12月1日电(记者 高琦 通讯员 董军 李岚)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7日,西安高新一中初中校区开展了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鼓舞全校学生响应新时代的召唤,强健体魄苦学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

  活动当日,西安高新一中初中校区党总支第一副书记、副校长刘丽君为全体师生作了题为《不负青春,不负祖国,永做时代弄潮儿》的国旗下讲话。刘丽君对全校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她说:“祖国发展和民族复兴需要爱国、创新、勇敢、具有博大胸怀、具有科学精神的一代。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就一定要把自己的梦想与祖国的梦想连在一起,用世界语言讲好中国故事。希望同学们不负学校、不负青春、不负祖国,勇做时代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高新一中初中校区同学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刘丽君讲话内容。李岚供图

高新一中初中校区同学学习十九大精神。李岚供图

  据悉,当天下午,全体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召开主题班会,结合刘丽君讲话内容,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