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教育 >> 正文

唐山市举办“贯彻十九大精神,唐山最美人物进校园”报告会

发稿时间:2017-11-22 16:47:00 作者:姜文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唐山11月22日电(梁佳琪 记者 姜文山)日前,唐山市委宣传部在唐山师范学院会议中心举办了“贯彻十九大精神--唐山最美人物进校园”报告会,唐山“最美人物”为该校师生宣讲了十九大精神。

  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梅艳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她鼓励唐山师范学院学子要全面地、历史地、系统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唐山“最美人物”与参会领导合影。主办方供图

  参加活动的最美人物有,唐山最美医生、迁安市中医院心血管呼吸内科主任韩文宝,唐山最美公交司机、唐山公交111路驾驶员张立冬,全国最美职工、河钢集团唐钢公司首席作业师郑久强,李保国式科技扶贫突出贡献者、迁西县退休板栗专家安立春。他们勇于创新、默默奉献、精益求精,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为师生们讲解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

  报告会充分发挥了先进人物的典型示范作用。学子们纷纷表示,将以这些最美人物为榜样,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书写出奋斗的青春华章。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