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教育 >> 正文

“萌芽100”爱心图书助力四川广安书香校园建设 

发稿时间:2017-11-15 14:13:00 作者:隆敏 叶心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希望小学的学生们在翻阅图书。希望小学供图

  中国青年网成都11月15日电(隆敏 叶心怡)为响应“精神文明建设,从娃娃抓起”的号召,11月13日,四川广安市广安区希望小学举行“萌芽100”爱心图书捐赠活动,本次捐赠图书累计400多册,价值近万元。

  据悉,图书捐赠方长城人寿自2014年在希望小学设立爱心书屋以来,已累计捐赠图书上千册,图书类型涵盖内容广。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爱心捐赠的形式,让更多的孩子受到知识和智慧的启蒙,养成学习阅读的良好习惯,助力书香校园建设,为孩子们提供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产品,将文明的种子深植孩子们的心中。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