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中铁一局新运公司党员干部员工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稿时间:2022-10-21 19:48:00 作者:王亦君 付鹏飞 解广义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 (通讯员 付鹏飞 解广义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亦君)近日,中铁一局新运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通过网络直播、电视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和大会相关报道,认真学习讨论二十大报告。

  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公司铺架队队长郝铎表示,作为一名一线高铁建设者,将把“让中国高铁成为一张闪亮的世界名片”作为自己的职责使命,扎根一线,埋头苦干。同时,发扬“逢山开路 遇水架桥”的开路先锋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中国高铁网越织越密,勇做“交通强国 铁路先行”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为交通强国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中铁一局新运公司本部观看开幕会直播现场。李创新/摄

  合肥地铁1号线施工现场员工拿着手机观看开幕会直播。骆仟/摄

  全国“优秀进城务工青年”、全国“交通技术能手”、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陕西省劳动模范、公司托电铁路运输公司金山分部主任冯斌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员工,为我们党自豪,为国家自豪,为自己所在企业、自己从事的工作自豪,将时刻紧绷电煤运输安全这根弦,立足岗位、找准定位,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潍烟铁路铺轨工区工程部部长李能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自己将致力于轨道技术、无砟道床学习研究,新工艺工法及BIM科研课题学习应用。坚持各项技术工作的标准和规范,完善管理制度、工作流程。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确立鲜明的目标导向,以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创新实干,高品质推进潍烟高铁铺轨施工,为建好潍烟铁路、打造祖国快速便捷的高速铁路交通网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