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答题活动开始!来中青报客户端赢取文创礼盒

发稿时间:2022-09-20 13:03:00 作者:李想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在线记者 李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9月19日,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大思政”栏目推出《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答题活动专区。9月19日、9月26日、10月10日,每周上线一期。答题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职业教育学会主办。

  《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这部专题文集,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文稿60篇,其中部分文稿是首次公开发表。根据该书主要内容,互动答题每期推出10道题目,帮助团员青年学习文集并检验学习成果。

  即日起,打开中青报客户端大思政板块答题专区,用户可以选择个人或团体赛两种方式参与。答题成绩靠前的个人和团体,将有机会获得电子证书、纸质证书,以及中青报的文创礼盒等。

  学习答题活动具体参与方式,欢迎下载中青报客户端了解。 

  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26日、10月10日,每周推出一期

  参与方式:下载中国青年报客户端,点击右上角“青年大学习”,进入专项答题。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