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即时新闻 >>  正文

河北怀来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 一人轨迹涉北京地铁、北京站

发稿时间:2022-08-18 07:44: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2022年8月17日,怀来县在管控区域发现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密接、次密接人员落实了相应管控措施,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现将其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9:

  8月10日

  23:33乘坐K2550次列车(座位号2车厢52号)从辽宁省海城市海城站出发。

  8月11日

  11:38到达北京站,出站后乘坐地铁2号线到达西直门站转乘地铁13号线到达地铁清河站。

  14:03乘坐D1073次列车(座位号2车厢11A)从高铁清河站出发。

  14:36到达怀来站,出站后其亲属驾车接回沙城镇龙潭东街本阜女装店(一楼商铺二楼居住)。

  20:00步行到广场路清真牛肉面馆就餐约30分钟后回到本阜女装店后未外出。

  8月12日

  在本阜女装店营业。

  16:30步行到桥南核酸采集点采集核酸后返回本阜女装店营业。

  20:00到龙潭东街米线麻辣烫就餐约30分钟左右返回本阜女装店。

  8月13日

  在本阜女装店营业。

  13:50步行到滨河东街海洋超市购物。

  14:05到海洋超市马路对面买桃子后返回本阜女装店营业。

  20:30到一街村委会采集核酸返回本阜女装店。

  8月14日

  在本阜女装店(未营业)。

  12:00自驾车到狼山乡亲属家串门。

  18:00自驾车到狼山村委会(110国道路南一巷内南行200米路西车库门口)核酸采集点采集核酸。

  18:30自驾车返回亲属家就餐。

  21:00自驾车返回本阜女装店。

  8月15日

  在本阜女装店(未营业)。

  18:00到一街村委会核酸采集点采集核酸。

  19:00分别到东来顺饭店附近药店、沙城第四小学旁药店买药后返回本阜女装店。

  8月16日

  在本阜女装店(未营业)。

  18:00到一街村委会核酸采集点采集核酸。

  19:00到本阜女装店对面米线麻辣烫同店主聊天约2分钟后返回本阜女装店。

  8月17日

  在本阜女装店(未营业)。

  无症状感染者10、11(系同一家庭成员):

  8月12日

  6:00到文化广场桥下菜市场买菜打奶后返回龙潭东街淘气贝贝后二层楼家中无外出。

  8月14日

  19:00到一街村委会采集核酸后返回龙潭东街淘气贝贝后二层楼家中无外出。

  8月16日

  19:00到一街村委会采集核酸后返回龙潭东街淘气贝贝后二层楼家中无外出。

  请与以上活动轨迹有同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备相关情况,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

  怀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18日

原标题:河北怀来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 一人轨迹涉北京地铁、北京站
责任编辑:白珂嘉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