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青少年们 “神十四”航天员喊你来“望天宫”啦!

发稿时间:2022-08-10 14:06: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家还记得今年元旦那场“天宫画展”吗?想不想也把自己的画送上太空?或是到发射场看火箭发射?现在机会来了,即日起参加“手牵手·望天宫”青少年与载人航天面对面活动,就有希望圆梦啦!

  “手牵手·望天宫”青少年与载人航天面对面活动,由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宣传办公室指导,中国航天基金会主办,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二院二〇八所承办,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于8月上旬面向全社会启动第二届“天宫画展”“写给航天员的一封信”等线上征集活动,活动的入选作品将择机在中国空间站进行公开展示,获奖作者后续将有机会到发射场现场观看火箭发射并与航天员开展对话交流。

  欢迎广大青少年朋友们踊跃参与,一起牵手圆梦,共同见证中国空间站建造完成的历史时刻!

责任编辑: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