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累计350人被感染,北京仍在疫情高位平台期,一学校传播链已有52名师生感染

发稿时间:2022-05-01 17:56:00 作者:刘世昕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5月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刘世昕 胡宁)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今天通报,4月30日15时~5月1日15时,北京新增55例本土新冠肺炎感染者。4月22日以来,北京市已有350例本土感染者,目前有7个高风险地区,28个中风险地区。

  庞星火说,今天新增的55例感染者中,52例为管控人员,1例从社区筛查出,1例主动检测,1例主动就医。她表示,北京疫情防控处于最紧要关头,新增感染者大多来自管控人员,仍存在少量通过社区筛查发现的感染者,疫情总体处于高位平台期,要因时因势不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阻击、坚决阻断疫情传播。

  北京市朝阳区今天通报的感染者中,有4例为老师,系北京市汇文中学垂杨柳分校首例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还有3例在校学生,为此前该校确诊学生的密接。结合此前通报,该校已有52例师生被感染。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