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即时新闻 >>  正文

银泰证券高层大换血:任职10多年的董事长和总经理全被换了

发稿时间:2022-02-14 21:42:00 来源:澎湃新闻 中国青年网

  银泰证券管理层大变动!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显示,2月11日,银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银泰证券”)变更了负责人(法定代表人、负责人、首席代表、合伙事务执行人等)、董事长、总经理、监事会主席、职工监事、董事、监事等信息。

  具体而言,原董事长陈晓谷,原负责人(法定代表人、负责人、首席代表、合伙事务执行人等)、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冰,以及原董事韩平、鲍建学、张丽华、高颂、贾康、赵佳共8人退出了管理层。

  与此同时,原监事刘强出任董事长、负责人(法定代表人、负责人、首席代表、合伙事务执行人等),原监事汪辉文调整为董事。此外,银泰证券新增甘韶球为总经理、董事,新增汝磊为监事会主席,新增马晨为董事,新增陈蓓蓓为监事。

  银泰证券十余年来首次变更董事长、副董事长

  值得注意的是,距离2009年4月2日银泰证券董事长、副董事长双履新已有近13年之久。

  另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银泰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开业的批复》,2006年银泰证券开业时,王翀担任银泰证券董事长,黄冰担任总经理,高颂担任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

  随着此次银泰证券人事变更,掌舵银泰证券近13年的陈晓谷,以及16年“元老”黄冰、高颂皆离开了管理层。

  银泰证券新总经理原为私募子公司总经理

  银泰证券新董事长刘强在银泰证券担任监事已有13年之久:深圳证监局信息显示,刘强的证券公司监事任职资格于2009年1月23日获得核准;另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刘强于2009年4月2日成为银泰证券监事。

  中国证券业协会信息则显示,刘强在银泰证券的执业经历自2021年12月23日至今,执业岗位为“一般证券业务”,此前并无证券行业从业经验。

  银泰证券新总经理甘韶球曾任银泰证券私募子公司——银泰华盈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银泰华盈”)的总经理。银泰华盈官网显示,甘韶球毕业于北京大学,曾任北京嘉鑫世纪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方稀土董事等职位,曾在北京市团委、中国石油化工管理干部学院、国家经贸委、中国南方证券有限公司任职。

  值得注意的是,银泰证券2020年度财务报告显示,银泰华盈在2020年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全年实现利润总额7116.55万元。截至2020年末,银泰华盈在管私募股权投资基金5只,管理规模约人民币5.35亿元,投资项目总计19个。

  中国证券业协会信息还显示,甘韶球在银泰证券的执业经历自2021年12月23日至今,执业岗位为“一般证券业务”,2004年至2007年间曾在中金财富证券任职。

  官网信息显示,银泰证券成立于2006年7月,注册资本14亿元。发展至今,银泰证券现有分支机构54家,并设有全资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1家。

原标题:银泰证券高层大换血:任职10多年的董事长和总经理全被换了
责任编辑:hz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