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即时新闻 >>  正文

甘肃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4例:天水市13例,兰州市1例

发稿时间:2021-11-03 10:00:00 来源:甘肃发布 中国青年网

  甘肃11月3日发布《截至11月2日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本地疫情:

  11月2日0-24时,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14例,其中天水市13例,兰州市1例。自10月18日我省本轮疫情出现第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以来,截至11月2日24时,共有确诊病例127例(兰州市69例、天水市36例、张掖市15例、嘉峪关市5例、陇南市2例)。具体信息如下:

  病例206:王某,现住兰州市城关区。11月2日应检尽检人群例行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07:巩某某,现住天水市秦州区,系确诊病例186的密切接触者。10月3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08:石某某,现住天水市秦州区,系确诊病例186的密切接触者。11月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09:程某某,现住天水市麦积区,系确诊病例193的密切接触者。11月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10:周某,现住天水市麦积区,系确诊病例193的密切接触者。10月30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11:谢某某,现住天水市麦积区,系确诊病例187的密切接触者。10月3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212:闫某某,现住天水市麦积区,系确诊病例211的密切接触者。10月30日在就地隔离期间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213:何某某,现住天水市麦积区,系确诊病例187的密切接触者。11月2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14:高某,现住天水市麦积区,系确诊病例193的密切接触者。11月2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15:李某某,现住天水市麦积区,系确诊病例187的密切接触者。11月2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16:师某某,现住天水市麦积区。10月3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217:裴某某,现住天水市麦积区。11月1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18:郭某某,现住天水市麦积区。11月2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19:王某,现住天水市麦积区。11月2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目前,上述人员相关流调、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正在进行中。详细行动轨迹请在省疾控中心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查询。

  境外输入疫情:

  10月16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62名入境人员中,11月2日解除集中隔离1人。目前,该航班累计解除集中隔离222人,尚有3名无症状感染者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其余37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9月18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51名入境人员中,已解除集中隔离250人,尚有1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原标题:甘肃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4例:天水市13例,兰州市1例
责任编辑:纪佳琦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