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自10月7日21时起福建省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

发稿时间:2021-10-07 20:53:00 作者:田宏炜 陈强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福州10月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田宏炜 记者 陈强)自10月7日21时起,厦门将同安区新民镇、祥平街道凤岗社区、阳翟社区及西湖社区山坪里等四个区域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自此福建省全域内均为低风险地区。

  据今晚举行的厦门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自9月23日至今,厦门连续14天无新增社区发现的本土确诊病例。今天21时起,厦门市无中高风险地区。届时,离厦道路通行查验点将被撤除,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码头等交通场站,离厦不再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8日起,同安区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恢复公共场所开放,各地各类学校分阶段恢复线下教学。

  此外,莆田市今日凌晨发布通告,自10月7日3时起,莆田市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区,原有划定的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已全部解除。

责任编辑: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