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湖北在20家大型企业开展密码和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1-01-15 11:20:00 来源: 新华网

湖北省国家保密局(湖北省密码管理局)为企业捐赠的保密知识学习书籍。新华网发

   新华网武汉1月15日电(连迅、王启欣)2020年12月下旬至2021年1月上旬,湖北省国家保密局(湖北省密码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增强保密意识 守护经济命脉”密码和保密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20家在武汉的大型国有企业逾万名员工参加。

   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20家企业先后开展密码和保密书籍进企业、密码和保密展览进企业、密码和保密知识竞赛进企业、密码和保密海采进企业、密码和保密宣教视频进企业五大系列活动。湖北省国家保密局(湖北省密码管理局)选取了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现场赠书。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五大系列活动采取减少聚集、线上参与、自主学习为主的方式,发动企业员工参加网上密码和保密知识竞赛,业余时间自主阅读密码和保密书籍、折页,以及观看保密知识宣教视频等。

   湖北省国家保密局(湖北省密码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密码和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开展密码和保密基本知识、基本常识普及宣传,有助于国有企业员工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能力,努力提升国有企业国家秘密治理水平,共同维护好国家的安全和利益。

   近年来,湖北省国家保密局(湖北省密码管理局)先后开展了密码和保密宣传进高校、进机关、进企业活动,着力构建全省密码和保密“大宣教”格局,将密码和保密宣传教育贯穿于全省社会发展的各个环节,渗透到机关干部职工,高校师生、企事业单位员工的工作学习和群众生活的日常点滴,在全社会积极营造人人知密码、人人懂保密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