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马宇骏任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发稿时间:2021-01-08 14:00:00 作者:王静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1月8日上午,石家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主持会议。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吴相君,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忠良受市委委托所作的关于提请决定任命马宇骏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并决定其代理市长的说明;马宇骏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会议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

  安树国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谭运江作了联组发言;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接受邓沛然辞去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命事项,决定任命马宇骏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马宇骏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

  会议结束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司存喜主持仪式。

责任编辑:席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