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公众投票正式启动

发稿时间:2020-12-21 09:30:00 来源: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在社会各界的踊跃参与下,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收集到一大批高质量的辟谣作品,经过专家委员会评审,有60篇图文作品、30部视频作品入围投票环节。

  12月20日12时,公众投票正式开始。请为您满意的作品投票吧!

  一、投票方式

  1.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2.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3.关注“联合辟谣平台”微信公众号(ID:piyao12377),回复“投票”获取投票链接。

  二、投票须知

  1.投票时间:2020年12月20日12时至2020年12月24日12时。

  2.本次投票为“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其中一个环节。

  3.本次参与投票的作品分政经文化类、社会科普类、创意短视频三个类别。

  4.每项类别每人每天最多可投5票,评审委员会将参考投票情况确定入围最终评审环节的作品。

  5.用户在各平台投票时,除产生必要的流量费用外,不收取其他费用。

  6.若发现刷票或数据异常行为,主办方有权随时撤销该作品的参评权。

责任编辑: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