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在线早教或将“颠覆”传统教育机构 |青创排行

发稿时间:2020-11-17 14:37:28 来源: 青创头条

  新冠疫情长时间持续,对教培行业最直接的影响是线下机构长期宕机,在线教育得已迅速进入家长视野,迎来发展的窗口期。在线K12年龄段和启蒙段广告大战铺天盖地时,家庭作为当前孩子接受早期教育的核心场景,为在线早教培育了合适的土壤。由于用户需求短期爆发,在线教育再次迎来发展期,新机构也在迅速入局。

  除了疫情的诱发外,新技术的发展是在线早教业务突飞猛进的一大原因。直播技术、音视频技术发展至今已经很成熟,孩子不是必须去学习中心才可以进行早教。儿童早教阶段核心的内容是输入,家长只要打开手机、iPad、电视,都能够在家进行亲子互动,这都受益于新技术的迅猛发展。

  早教赛道伴随在线化的成熟,将会在在线早教方面迎来新一轮的市场增长期。疫情后期 ,行业在加速洗牌,不仅有新机构在迅速入局,还有传统机构在加速线上布局,可以预见的是,将涌现一批在线早教的头部机构。

  根据青创头条发布的2020年10月早教类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TOP5中,年糕妈妈、常青藤爸爸、智伴、牛听听、歪歪兔进入前五。

  上榜企业重点报道中,常青藤爸爸完成A轮5000万元融资、智伴科技联合百位总裁带货直播、年糕妈妈的单品牌投放成交额超1000万成为最受媒体关注的事件。

  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排行由青创头条数据分析团队、中青华云联合出品,利用大数据采集+智能分析等技术评估、量化创业公司在互联网中传播力、影响力,通过客观的数据结果让创业者、投资人、商业人士可以更高效、更准确地掌握创新行业、公司的发展状况和网络影响力。下一步,本产品将进一步评估、分析创业公司网络传播影响力强的事件和产品服务的网络影响力,提供行业分析报告、数据产品。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