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徽征集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20-11-16 05:40:00 作者:陈鼎 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1月1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陈鼎)中国公共关系讲坛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坛活动今天在北京举行,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宣布,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徽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本次会徽征集活动以“联结你我,共塑未来”为主题,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徽征集活动面向全球青年,旨在通过发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在理论建设、教育培训、品牌塑造、社会服务等领域优势资源以及中国青年报社在青年思想引领、媒体公信力、影响力、传播力和品牌形象传播营销领域优势资源,以协会会徽设计征集活动为契机,塑造传播全新的“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品牌,并在全社会提升“公共关系就在你我身边”的认知度。

  在开展征集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青年与世界”公共关系文化沙龙进校园、“公关与未来”专家研讨会等一系列配套活动。“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徽设计征集活动”作品征集时间为2020年11月15日至2021年3月上旬,拟于2021年5月公布征集结果。

  第一期中国公共关系讲坛以“从历史到未来的中国公共关系”为主题,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新闻学院执行院长、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百精,快手科技副总裁、公共关系和媒体合作负责人余敬中两位专家,通过对中国公共关系的历史脉络进行梳理和对新技术未来趋势的解读,共同探讨新技术背景下中国公共关系的未来发展。协会10个专业委员会的副主任委员、协会常务理事、理事、会员以及媒体朋友、行业同仁和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师生等100余人出席活动并做互动交流。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高秀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