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2020中国互联网大会】一场全球共享的线上互联网盛宴,邀您7月“云端”见!

发稿时间:2020-07-21 15:48:00 来源: 中国互联网协会

  中国互联网大会是中国互联网协会的品牌活动之一,是业界极具知名度的年度行业大会,从2002年起至今已成功连续举办18届。历久弥新、全新升级,2020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为您呈现一场全球共享的线上互联网盛宴!聚焦2020中国互联网大会,线上论坛、互动体验云展览和特色活动三大板块将轮番上演,带给您不一样的精彩!

  时间:2020年7月23日(周四)-25日(周六)

  地点:云端(多平台多频道同步播放)

  主题:共迎网络新时代,共创产业新未来

  大会拟设置30+场论坛,涵盖盛大开幕式,一场大规模的华彩公益盛典及28+场各具特色的分论坛。论坛前瞻行业风向,齐聚大咖共话热点,同台献智,荟萃思想的交锋与碰撞,是跨越时空的思维盛宴。精彩呈现六大主题板块:科技战“疫”、5G和新基建、 信息消费、互联网治理与国际合作、产业互联网、大数据,引领下一个互联网领域现象级的创新变革。

  线上展览由互动体验展+云展馆组成,全新云展震撼您的视觉,穿越想象空间,独家汇展最新科技,一次性纵览网络前沿,从科技战“疫”、5G、新基建到黑科技、智慧城市、产业互联网,互联网大集,亮相最新最炫的科技成果,精彩互动不断,让您体验科技赋能的无限魅力。

  大会联动上下,沟通你我,开启互联网奇妙之旅,全新打造六大精品特色活动:寻找中国互联网产业新动能活动、互联网大会地方站活动、互联网人才招聘会、“新技术新业务新产品发布”平台、大会IP品牌形象。

  更多中国互联网大会精彩内容,请看下图:

大会官方网站:cic.isc.org.cn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