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2020年4月工具软件类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TOP10:企业服务级软件占比超七成

发稿时间:2020-05-20 16:39:00 来源: 青创头条

  以在线办公行业为主的工具软件类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4月份复工复产的脚步加快和云计算、大数据分析、5G网络技术的底层技术的发展,未来在线办公行业将拥有更加稳定的技术实施条件以及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2020年4月工具软件类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TOP10中,企业通讯协同办公平台钉钉综合排名第一,华为云Welink、企业微信、亿联网络、鲁大师、金山办公、奇安信、石墨文档、美柚、小鹅通进入前十。较3月相比,安集科技由第十二民上升至第二名,云天励飞由第十三名上升至第四名,航天宏图由第十名上升至第九名。上榜企业中,企业级服务软件占71%,系统管理类、医疗健康类各占14%。

  上榜公司企业相关重点报道中,奇安信发布可信浏览器、阿里钉钉发布海外版DingTalk Lite、企业微信将10亿元投入教育市场 成为最受媒体关注的三个事件。

  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排行由中国青年报、中青华云联合出品,利用大数据采集+智能分析等技术评估、量化创业公司的重要事件在互联网中传播力、影响力,通过客观的数据结果让创业者、投资人、商业人士可以更高效、更准确地掌握创新行业、公司的发展状况和网络影响力。下一步,本产品将进一步评估、分析创业公司传播大事件和产品服务的网络影响力,提供分析报告、数据产品。

责任编辑:叶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