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2020年4月时尚消费类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TOP10:衣用电商类平台占比超六成

发稿时间:2020-05-20 16:37:00 来源: 青创头条

  新冠疫情对中国网民的消费产生了较大影响,网民消费更加趋于理性,四月复工复产以来,时尚消费行业趋于回暖。

  2020年4月时尚消费类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TOP10中,购物分享平台小红书综合排名第一,闲鱼、蘑菇街、完美日记、转转、红布林、包大师、堆糖网、BUY有货、猎趣进入前十。上榜企业中,衣用电商类平台占60%,购物分享平台类占30%,奢侈品服务平台占10%。

  上榜公司企业相关重点报道中,合作、融资成为4月高频词,完美日记获1亿美元融资、小红书与订单来了平台达成民宿预定合作、蘑菇街因业务调整进行公司裁员成为媒体最受关注的三个事件。

  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排行由中国青年报、中青华云联合出品,利用大数据采集+智能分析等技术评估、量化创业公司的重要事件在互联网中传播力、影响力,通过客观的数据结果让创业者、投资人、商业人士可以更高效、更准确地掌握创新行业、公司的发展状况和网络影响力。下一步,本产品将进一步评估、分析创业公司传播大事件和产品服务的网络影响力,提供分析报告、数据产品。

责任编辑:叶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