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年轻人喜欢的潮生活】2020年3月份酸菜鱼品牌影响力TOP10

发稿时间:2020-05-08 17:10:00 来源: 青创头条

  食材变化,快餐崛起,酸菜鱼成为餐饮行业新风口。消费群体在追求“健康低脂”的消费模式下,鱼类备受青睐,酸菜鱼的发展尤为突出;快餐化的酸菜鱼也因具有小份制、省时方便基因,很好地实现了线上、线下酸菜鱼新消费模式,成为年轻群体的快餐新选择。

  青创头条数据团队与灰度认知社采用大数据技术监测了21家酸菜鱼品牌,形成2020年3月份酸菜鱼品牌传播影响力TOP10。

  综合传播影响力方面,太二酸菜鱼凭借在网络媒体的影响力,综合排名第一。九锅一堂、姚酸菜鱼、鱼你在一起、渝是乎、禄鼎记、有家酸菜鱼、江渔儿、溪雨观酸菜鱼、望蓉城进入前十。

  用户行为评价指数方面,排名前五的是望蓉城、有家酸菜鱼、禄鼎记、九锅一堂、太二酸菜鱼。

  商家数字运营能力方面,微信传播影响力排名前五的是太二酸菜鱼、江渔儿、禄鼎记、渝是乎、姚家酸菜鱼;微博传播影响力排名前五的是太二酸菜鱼、溪雨观酸菜鱼、姚酸菜鱼、渔语鱼、严厨老坛酸菜鱼。

  上榜品牌中,外卖、恢复堂食成为3月高频词汇,媒体报道数最多的是“溪雨观酸菜鱼推出3人超值套餐”“渝是乎酸菜鱼线上销售增长翻倍”“姚酸菜鱼已恢复堂食和外卖”三个事件。

责任编辑:赵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