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即时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只开放室外区域

发稿时间:2020-04-14 07:52:00 来源:央视网 中国青年网

  央视网消息:每天8点,央视网为您梳理24小时内发生在咱们身边的大小事儿。

   【聚焦】

  ●国务院同意设立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

  ●针对鲍某某性侵一案,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已派出联合督导组赴山东。

  ●交通运输部、外交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和海关总署、国家移民管理局联合下发指导意见:船员在我国境内港口出现伤病应及时救助。

  ●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只开放室外区域,室内场所暂不开放,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

  ●教育部:暂停恢复大型体育活动和聚集性活动。

  ●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本土现有重症病例首次降至100例以下。

  ●中国民用航空局:4月以来已安排7架次临时航班接回1278名中国公民,其中包括留学生1067人。

  【海外疫情】

  ●联合国秘书长副发言人哈克表示,截至4月12日,联合国全球员工中有189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中3人因为新冠肺炎去世。

  ●二十国集团卫生部长视频会议将于4月19日召开,讨论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卫生系统和社会的影响,并就各国的疫情防控措施交换意见。

  ●普京13日表示,俄境内新冠疫情形势正在恶化,必要时俄将动用军事资源抗击疫情。

  ●马克龙宣布将法国全境执行的限制措施延长至5月11日,在此之后与非欧盟国家的边境仍将持续关闭,直至新的决定出台。

  ●美国海军在13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罗斯福”号航空母舰上的一名水兵因新冠肺炎引发的并发症死亡,这是“罗斯福”号首次出现死亡病例。

  ●马来西亚启动163个隔离中心,对所有入境者实施强制隔离医学观察。

  ●调查显示约八成日本人认为紧急事态宣言发布太晚。

  ●英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数破万,不含养老院等福利机构死亡人数。

  【博览】

  ●伊朗总统鲁哈尼表示伊朗同时在应对两个“病毒”:新冠疫情与美国制裁。

  ●欧洲央行副行长: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步入衰退,欧元区的衰退程度将更为严重。

  ●东京奥运延期,日本间接损失将达750亿美元。

  ●俄罗斯能源部长:俄罗斯未来两个月日均减产250万桶石油。

  【百态】

  ●13日,北京市高中各年级和初三年级正式开始线上学科教学,初一和初二年级将于14日、小学各年级将于15日开始线上学科学习。

  ●黑龙江:对非法越境犯罪线索一经查实,将给予举报人人民币3000元奖励。如边民自行抓获并交由有关部门处置,一次性奖励人民币5000元。

  ●浙江舟山一载有16人渔船失联,已打捞上2具遗体。

  ●13日6时17分许,国道104线罗源县渡头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9人死亡、8人受伤。

  ●俄罗斯抵沪航班SU208上累计确诊新冠肺炎60例。

  ●江苏最后一支援汉医疗队撤离。这支队伍2月13日抵达,先后奋战于武汉第一医院与武汉金银潭医院的危重症病区。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姚秀英去世,享年89岁。截至目前,南京侵华日军受害者援助协会登记在册在世的幸存者仅剩75位。

  【视觉】

  ●骆舰和程熠爽终于等到了梦想已久的婚纱照。这对新人原本计划春节后在武汉拍婚纱照、办婚礼,没想到被疫情打断。武汉解封后,婚纱租售、婚纱摄影等行业也开始有序复工复产。

  【声音】

  ●研究表明新冠肺炎的首例感染病例可能是由蝙蝠传到人,并发生在2019年9月13日到12月7日之间。因此2019年12月24日从武汉采样的病毒基因组根本不能准确地告诉我们疾病的起源。

  ——剑桥大学新冠病毒变种报告第一作者彼得·福斯特(Peter Forster)博士

责任编辑:墨北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