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中央指导组再批抗疫工作中的形式主义

发稿时间:2020-03-06 17:24:00 作者:张艺 张敏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3月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张艺 记者 张敏)今天,国务院新闻办在武汉举行发布会,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在发布会上再次提及要杜绝抗疫工作中的形式主义。

  丁向阳提到,针对昨日武汉个别社区在抗疫工作中出现的形式主义问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当即做出指示,并且在下午召开专题会议,要求湖北省、武汉市领导深入调查,立即整改,实事求是,绝不掩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老百姓关心关切的实际问题。

  据悉,3月5日早上中央指导组在武汉市青山区翠园社区开元公馆小区考察时,有居民从家里的窗户向正在考察的中央指导组喊,“假的,假的”,主要反映的是社区物业假装让志愿者送菜送肉给业主,实际工作不到位的情况。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