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福建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选拔干部

发稿时间:2020-02-17 05:02:00 作者:陈强 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陈强)福建省日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选拔表现突出的干部。近日,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治所所长邓艳琴被提任为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行政级别由副处级升为正处级。

  据福建省卫健委官方网站介绍,邓艳琴本科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专业,是病原生物学专业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曾到美国学习深造,长期从事传染病防治研究与实践。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她发挥专业优势,勇于担当作为,全身心投入疫情分析评估、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检测等工作,从疫情开始一直奋战在一线,每天工作超过12小时。

  在疫情防控中,为进一步加强福建省疾控中心的领导力量,福建省卫健委党组向福建省委组织部建议,提任邓艳琴为省疾控中心副主任。福建省委组织部第一时间派出干部考察组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对邓艳琴的一贯表现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的实际表现等方面,进行近距离、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考察和了解。考察之后,福建省委组织部立即研究批复了邓艳琴的任职。

 

责任编辑:高秀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