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克罗地亚驻华大使:克罗地亚是中国可以依靠的朋友!

发稿时间:2020-02-12 12:03: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牧):克罗地亚共和国驻华大使达里奥·米海林11日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来视频消息,并通过总台向正在遭受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人民表示慰问。

  米海林在视频中说:“亲爱的中国朋友们,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你们是有朋友可以依靠的。请允许我转达克罗地亚政府和人民同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深厚友谊。我们相信中国为控制疫情而采取的措施将取得最终的胜利,相信局面将很快恢复正常。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克罗地亚高度关注此次疫情的进展,现任总统科林达·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向习近平主席发来慰问信;前总统斯捷潘·梅西奇也向总台发来慰问视频;居住在苏州的克罗地亚拳击冠军戈兰·马尔蒂诺维奇还自费为武汉捐赠2万个口罩。

责任编辑: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