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我与宪法”微视频展播|告白宪法

发稿时间:2019-12-06 02:27:00 来源: 新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大力宣传新中国法治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社会尊崇宪法、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法治环境,司法部、国家网信办、全国普法办决定联合举办第三届“我与宪法”微视频活动。按照司法部的安排部署,甘肃省开展了第三届“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活动。

  作为全省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内容之一,从11月22日开始,甘肃省司法厅将对我省组织拍摄制作的“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原创作品进行集中展播,欢迎大家点击观看。

  告白宪法

  嘉峪关市司法局

  作品简介:宪法存在于我们身边,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本视频通过各行业不同人群,从职业的第一视角,向自己心中神圣、威严的宪法“告白”,叙述宪法的本质特征和重要作用,表达对宪法的理解和对宪法精神的感悟,从而呼吁更多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来源|甘肃省司法厅

责任编辑:高秀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