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连夜行动 射洪重拳出击整治违法办理出生医学证明现象

发稿时间:2019-10-22 15:39:00 来源: 射洪新闻网

   射洪新闻网报道,10月21日晚,央视《焦点访谈》报道QQ群违法出售出生医学证明现象,在曝光的涉事医院名单中,射洪县民营医院遂宁现代妇女儿童医院在列。节目播出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指示射洪县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置。

   射洪县立即行动,当晚8点,县委书记蒋喻新、县长张韬召集紧急会议,第一时间安排处置工作,成立由县委书记、县长任组长的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庚即开展事件调查、案件侦办、信息发布等工作。

   一是迅速调查核实,依法控制医院法人代表、涉案医生及其他涉案人员。目前,县公安局已对涉事医院的相关医学文书进行封存,对涉及人员予以控制;二是对涉事医院予以停业整顿,对在院病患予以妥善安置;三是由县纪委监委机关对相关部门责任人员进行调查,严肃追责问责。同时,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对相关处置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

   下一步,射洪县将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对全县所有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专项排查,进一步完善监督管理机制,确保全县医疗卫生机构规范有序运行。

责任编辑: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