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即时新闻 >>  正文

2019中国·濮院时尚周精彩纷呈

发稿时间:2019-09-26 05:57:03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作者:刘占坤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占坤)9月15日—20日,2019中国·濮院时尚周在浙江桐乡濮院精彩上演。

  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在濮院时尚周上发布时装设计作品

  此次时尚周由时尚发布、商贸对接、产业论坛和静态展览四大核心板块构成,来自海内外的25场品牌发布、14场时尚论坛及时尚特色活动,5场产业发布及商贸对接活动,6场静态展,在濮院轮番上演,精彩迭出,亮点纷呈。超过1万五千名的观众,见证了濮院时尚周的精彩绽放,领略了濮院时尚的华彩乐章。

  入驻濮院创新园的韩国设计师在濮院时尚周上发布最新时装作品

  入驻濮院创新园的韩国设计师在濮院时尚周上发布时装作品

  时尚周期间,来自意大利、韩国、日本,以及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北上广深等全球各地知名设计师、企业家、跨界精英、潮人宾客超过十五万人次相聚濮院,为这座千年古镇画上更加夺目的时尚色彩。超过20万的图片直播浏览量,超过300万的新闻报道浏览量,超过1000万视频直播浏览量,超过2200万新浪微博阅读量,喊出了时尚濮院最强音。

  小朋友们在濮院时尚周上表演濮院本地童装品牌史丘比

  在发布秀上,两次获得中国服装设计师金顶奖的张肇达,联袂知名时尚女装品牌“伊芙丽”亮相开幕首秀。中国十佳设计师和独立设计师,及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韩国时尚设计中心等专业院校机构精彩亮相。

  在濮院时尚周闭幕式上模特们展示金顶奖设计师武学凯的时装作品

  金顶奖设计师、中国十佳设计师武学凯担纲今晚的闭幕秀发布。浅秋、第五大道等本土近20家服装品牌的参与,凸显了原创设计和品牌力量在濮院的崛起。

  正在建设中的濮院古镇转角咖啡厅——未来,濮院古镇与文化、产业相融合,多元发展旅游休闲、颐养生活、商务会展、时尚产业等多种业态,与乌镇景区形成“双轮驱动”,助力濮院国家级特色小镇,推动桐乡旅游的发展

  几名模特在建设中的濮院古镇内拍摄丝绸时装照片

  时尚产业规划发布会的举办,让目光聚焦濮院!时尚专家、知名学者、业界精英们从不同视角和维度畅谈时尚产业的发展趋势。而《濮院时尚产业升级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濮院时尚产业战略规划2019-2035》的发布和签署《关于濮院时尚产业发展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世界级针织时尚产业集群先行区》两项战略合作协议更是让世界听到了这座千年古镇的时代之声。濮院时尚小镇的文化自信,将在世界时尚舞台华美绽放!

濮院的优质毛衫销往世界各地

  濮院国贸名品港交易大厅购销两旺

  产业发布和创新服务,是本次濮院时尚周充分展现专业性、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又一大亮点。

  濮院时尚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正式启用,以共享理念和设计“大脑”为核心,围绕濮院当地产业特色和市场需求,整合资源联动多方力量,集成创意设计、技术创新、政产学研协同等9大产业服务平台,助力濮院毛衫时尚产业转型升级。

濮院国贸名品港女人密码品牌的导购员帮消费者挑选服装

  濮院国贸名品港一店铺的导购员为顾客展示双面呢大衣

  依托全国小微企业园数字化高质量发展论坛、企业家时尚咖会、时尚新锐论坛、趋势书友会等活动,大批时尚产业专家、学者、企业家也齐聚一堂,一同把握时尚脉搏、动向。高规格的展览和论坛,有效带动行业时尚话语权和科技创造力的提升。

  濮院一毛纺企业的工人进行产品质检

  深圳品牌买家团与桐乡时尚产业的贸易洽谈活动,实现时尚高端买手与濮院市场的深度对接。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两地优势资源,互补合作,搭建了一个快读对接的交流平台,加强了商贸合作关系,为市场和企业多元化发展开拓了路径,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让深圳企业领略到濮院时尚产业最新的发展成果,和无限的潜能。

  在濮院的浙江利仕织造有限公司工人对产品进行质检

  20个市场交易区就是一个常年展览会。时尚周期间,濮院市场万店齐开、万商云集、万铺上新。国贸名品港的“壹创设计品牌发布”、交易中心的“数字时代品牌建设与知识产权保护论坛”等各交易区联动活动,形成铺铺参与和互动的良好局面,很多商铺在活动举办的同时,接到了订单。

濮院国贸名品港一店铺墙上的企业文化

  为期6天的时尚周,品牌发布、专业论坛、商贸对接、静态展示等活动,让濮院的梦想照进现实!在这个舞台,我们看到了世界时尚潮流的趋势与原创力量的迸发,我们看到了本土品牌崛起的信号,我们更看到了濮院发展建设时尚研究院、高端集聚区的可能。濮院的“专业化、数字化、时尚化、国际化”步伐将越来越快!

  濮院某羊绒大衣店里的导购员在给顾客挑选商品

  濮院将以时尚周为载体,打造“设计有灵感、落地有实体、销售有买手”的完整时尚产业链,进一步提升时尚产业的国际化水平,加快产城融合步伐,扎实推进数字濮院、时尚濮院、美丽濮院、风雅濮院、平安濮院建设,高质量打造“中国时尚第一镇”,高品质建设“世界级针织时尚产业集群”,成为名副其实的新锐时尚策源地。

原标题:2019中国·濮院时尚周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工蚁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