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即时新闻 >>  正文

青听晚报 | 中国对新的美国农产品采购实施加征关税排除

发稿时间:2019-09-14 20:48:10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作者:何欣 曾宪旭 王静媛 中国青年网


  

  ● 南部战区新闻发言人李华敏大校表示,9月13日,美海军“迈耶”号导弹驱逐舰当天未经中国政府允许,擅自闯入我西沙群岛领海。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海空兵力依法依规对美舰全程进行跟踪监视和查证识别,并予以警告驱离。

  ● 日前美方已决定对拟于10月1日实施的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措施做出调整,中方支持相关企业从即日起按照市场化原则和WTO规则,自美采购一定数量大豆、猪肉等农产品,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将对上述采购予以加征关税排除。

  图片来自新华网

  ● 9月13日晚,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在江苏淮安上演,并与设在粤港澳大湾区腹地佛山的南海影视城分会场隔空互动,共同营造了团圆、喜庆的节日氛围。120分钟的晚会融亲情思念、家国情怀、传统文化、地方元素于一体,通过直播与全球华人一起共度月圆之夜。

  图片来自央视网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9月13日发布,中秋假期首日全国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截至当天17时,全国道路交通运行和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大范围、长时间道路交通拥堵,未发生一次死亡5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

  

  

  ●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办公室于9月13日晚发布声明称,就9月13日有报道称行政长官林郑月娥9月11日与央企代表秘密会面,讨论央企来港发展的计划,行政长官办公室表示有关报道与事实不符,毫无根据。

  图片来自中新网

  ● 美国谷歌公司9月12日同意向法国缴纳总数近10亿欧元的税款和罚款,以结束该公司在法国的税务纠纷。谷歌随后发布声明说:“我们结束了在法国持续多年的税务和相关纠纷。达成的协议包括法院宣布的5亿欧元,以及我们同意支付的4.65亿欧元额外税款。”


  图片来自新华网

  ● 当地时间9月16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前往卢森堡,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会面,预料将讨论脱欧事宜。约翰逊9月13日曾表示,对达成脱欧协议审慎乐观,宣称英欧谈判正取得进展,双方已达成协议初步框架。

  ● 2019年女排世界杯今天在日本打响,作为世界排坛传统的“三大赛”之一,今年的世界杯赛将是明年东京奥运会的一次重要“预演”,面对美国、巴西、俄罗斯等劲旅的考验,郎平率领的中国队在朝着冠军发起冲击的同时也将继续为东京奥运会磨炼阵容。

  图片来自新华网

  ● 2019男篮世界杯9月13日晚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西班牙队鏖战双加时以95:88战胜澳大利亚队,阿根廷队80比66战胜法国队。9月15日,西班牙队将与阿根廷队争夺本届世界杯冠军。

  ● 9月15日8时至16日8时,四川盆地北部、陕西南部、河南中西部、湖北西部、重庆中东部、贵州北部、川西高原南部、西藏东南部、广西中东部以及广东西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重庆南部、贵州北部以及西藏东南部等地局地有暴雨(50~80毫米)。内蒙古东北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以及浙江东部沿海等地部分地区有5~6级及以上风。

  (文字综合自新华社、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中国军网、中国天气网等)

  王静媛(陕西师范大学播音系)

原标题:青听晚报 | 中国对新的美国农产品采购实施加征关税排除
责任编辑:工蚁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