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厦大队员联名举报教练 厦门大学:已经成立调查组

发稿时间:2019-08-07 22:42:00 作者:杨屾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8月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杨屾)昨夜今晨,CUBA厦门大学篮球队队员联名举报执行教练林晨耀一事持续发酵,厦门大学通过官方微博回应,已经就此事组建了调查组。

  

  厦门大学微博截图。

  厦门大学篮球队在本赛季CUBA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但没有想到的是,赛季结束后一个多月,厦大球员却通过网络,向外界反应执行教练林晨耀存在随意罚款、人身攻击言语侮辱、不顾及球员身体健康、利用公共资源谋取私利等问题。林晨耀则回应称身正不怕影子斜,并公布了一些账目记录,但随后不久,又将相关微博删除。

  随着事件不断被热炒,受关注程度也直线上升,厦门大学方面也做出了公开回应:我们已关注到微博上关于我校篮球队部分队员“致公众的一封信”。目前,学校已成立调查工作组就信中的内容进行调查核实。学校将根据调查结果,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相关负责人在接受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作为赛事主办方,已经要求厦门大学提交相关情况说明,待调查结束后再对外界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郭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