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寻找最美军嫂暨全国车企拥军行(天津站)隆重开幕

发稿时间:2019-07-19 11:10:00 来源: 中国网图片中心

  近日,由军嫂网携手国内品牌车企联合发起,半月谈杂志社、军嫂网和天津市河东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共同主办,第三届共筑钢铁长城寻找最美军嫂暨全国车企拥军行(天津站)隆重开幕。活动期间,国内20余家车企携旗下众多车型盛装亮相天津市河东区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车企将为军人和家属带来比市场价更低的购车实惠和优质服务。

启动仪式现场。摄影 王剑锋

  此次活动以“爱国拥军·不忘初心”为宗旨,大力弘扬爱心企业团体、爱心社会组织敬业爱国、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体现汽车行业的责任担当,体现协会务实的关爱举措,通过启动“汽车行业拥军惠民机制”,致力于为广大军人军属提供优惠、便捷、周到、持续的服务,用实际行动拥护“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激励革命军人矢志军营、报效国家,进而引导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为双拥共建、军民融合、社会进步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原副院长徐根初(中)、重庆警备区原司令员杨冀平(右)认真了解此次活动情况。摄影 郭传伍

  全国车企拥军行(天津站)作为第三届"最美军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经发起,既受到了国内各大知名汽车企业的积极响应,其中一汽–大众携旗下明星车型探岳、迈腾等精彩亮相,此外,广汽本田、上汽大众、上汽斯柯达、东风标致纷纷参展,更有新能源汽车组团参与。

工作人员向徐根初将军介绍对军人军属的优惠办法。摄影 郭传伍

  另外,组委会为方便购车军人及家属,活动现场还有银行机构、保险机构提供汽车金融优惠和保险优惠服务,汽车维修保养服务机构提供优惠的维保服务等等。此次全国车企拥军行(天津站)成功举办,将会进步一体现全社会关注和支持国防建设,为双拥共建、军民融合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增加军人和军属自豪感,促进社会、军营和谐发展。让军人及家属对自己是一名军人和军属的身份,感到更加自豪、骄傲!为军人军属带来切实的购车优惠!

责任编辑:吕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