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中建青年走进桑植县洪家关光荣院

发稿时间:2019-07-08 15:35:00 来源: 海外网

活动合影.jpg

  近日,中建信和地产湘西北区域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超英志愿服务队来到张家界市桑植县洪家关光荣院,开展“寻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传承先辈精神。

南海舰队退役老海军梅祥海分享军旅生涯.jpg

  活动邀请到64岁的南海舰队退役老海军梅祥海为全体党员讲述军旅往事。提及如今国家海军的发展,梅老先生热血沸腾,为祖国海防力量的日益强大感到骄傲。随后,全体成员听取了“全国岗位学习标兵”“全国敬老爱老模范人物”“全国孝亲敬老之星”——洪家关光荣院院长贺晓英的感人事迹。

老人们过政治生日.jpg

  贺晓英是光荣院第二任院长。自1986年走进光荣院,贺晓英一心扑在服务岗位上,把美好青春献给了光荣院的老人们。33年来她先后照顾了123位革命老人,为近百位老人养老送终。当大家问及她如何做到坚持几十年如一日时,贺晓英微笑着说:“我没什么大追求,只想做一些平凡的事,看到老人家们幸福,我就感到幸福。”

  活动期间,中建信和地产总经理助理鲁新、桑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向东共同为光荣院授予“信和红色关爱之家”。超英志愿服务队为光荣院老人们送上慰问物资、带来医疗服务,做上一顿 “忆苦思甜”红军餐,共同度过一次难忘的政治生日。

  中建信和地产湘西北区域党总支书记杨长浩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展现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图文:郭君 杨倩)

责任编辑: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