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香港70艘渔船维港巡游庆回归 壮观场景吸引两岸市民观看

发稿时间:2019-07-01 21:07: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7月1日下午,在香港维多利亚港,壮观的一幕展示给了市民和游客。挂着“撑警察、庆回归”等标语的70艘渔船在维多利亚港来回巡游。

  据了解,香港渔民团体联会在维多利亚港举行“香港渔民庆国庆、回归及撑警渔船巡游”。70艘渔船由港岛西环出发往东行,途经中环及湾仔海岸,在北角码头折返并经过尖沙咀后返回西环码头。每艘渔船上都挂着“热烈庆祝香港回归22周年”,“全力撑警保卫家园”等支持警察执法及庆祝回归的横幅,有的渔船拉响号笛,吸引了维港两岸众多市民游客观看。

  主办机构香港渔民团体联会表示,此次巡游是为了庆祝国庆70周年和香港回归22周年,渔民团体希望与香港社会各界共同庆祝国庆及回归,也期望向社会传达香港人团结和谐的重要性,以及撑警察、护法治、保平安的重要讯息。(央视记者 张成 朱丹)

责任编辑:赵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