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即时新闻 >>  正文

墨西哥一城市遭遇罕见冰雹:车陷两米深冰柱中

发稿时间:2019-07-01 18:32:00 来源:环球时报 中国青年网

   一场突如其来的冰雹将墨西哥一座主要城市埋在2米深的冰层下,导致当地居民被困在家中或车辆内,建筑物受损,道路无法通行。

   据多家外媒报道,6月30日,墨西哥一城市瓜达拉哈拉遭遇了一场异常罕见的冰雹。

(图 via mirror)

(图 via mirror)

   A freak hailstorm on Sunday struck Guadalajara, one of Mexico‘s most populous cities, shocking residents and trapping vehicles in a deluge of ice pellets up to two metres (6.6 ft) deep。

   上周日,墨西哥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瓜达拉哈拉遭遇了一场异常的冰雹,这让当地居民大为震惊,还使车辆陷在高达两米(6.6英尺)深的冰柱中。

(图 via CNN)

(图 via CNN)

   虽然当地发生过季节性冰雹,但这样的冰雹规模史无前例。当地人也表示从没遇见过这样的情况:

   “I‘ve never seen such scenes in Guadalajara,” said the state governor, Enrique Alfaro。

   “我从未在瓜达拉哈拉见过这样的情景,”瓜达拉哈拉州长Enrique Alfaro说。

   “Then we ask ourselves if climate change is real。 These are never-before-seen natural phenomenons,” he said。 “It‘s incredible。”

   “之后我们问自己,气候变化也许是真的。这些都是以前从未见过的自然现象,”他说。“这是难以置信的。”

   (via the telegraph)

   更奇怪的是,据报道,该地近日的气温约为31℃。

▲人们穿着短袖走在2米厚的积冰上(图 via?the telegraph)

▲人们穿着短袖走在2米厚的积冰上(图 via the telegraph)

   据报道,军队和紧急服务人员彻夜处理现场状况。目前仍未有人员伤亡报告,但有两人出现体温过低的症状。

   Nearly 200 homes and businesses reported hail damage, and at least 50 vehicles were swept away by the deluge of ice in hilly areas, some buried under piles of pellets。

   据报道,近200座房屋和企业受到冰雹破坏,至少50辆汽车被山区的冰洪卷走,其中一些被埋在了成堆的冰球之下。

   (via the telegraph)

(图 via CNN)

(图 via CNN)

   原标题:灾难片成真?墨西哥遇气候异象:30℃的温度,2米厚的冰雹

责任编辑:海竹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