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香港办创科潮流音乐嘉年华庆回归祖国22周年

发稿时间:2019-06-30 20:3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6月29日电 (龙曼)为庆祝国庆70周年及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创科潮流音乐嘉年华(Greater Bay Festival)29日在香港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简称:维园)足球场举办,并将一连3日举行,多位来自香港本地及海外的明星参与音乐会演出。

  据悉,此次嘉年华活动由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及香港汇演艺能发展中心举办。今年的庆祝活动集音乐、创科、潮流文化、美食、运动于一身,并将一连3日举行,维园会场的嘉年华及音乐会均为全免费入场。

  DJ Krayon、Hana菊梓乔等多位来自香港及海外的明星参与了当天的音乐会演出,带来多首热舞劲歌,引来年轻歌迷的阵阵尖叫、欢呼和掌声。

  音乐会的另一区域设有“篮球专区”和慈善团体及青年人创意梦想展示区域。前者举办3on3全球争霸战街头篮球赛,共有64支队伍参加;后者展示创业青年的自制手工作品。

  此外,会场内设有美食摊位区域,多辆美食车停在会场内,为市民提供种类繁多的本地及环球美食。

责任编辑:赵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