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央行: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不搞“大水漫灌”

发稿时间:2019-06-28 16:19:0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 :记者从央行获悉,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19年第二季度(总第85次)例会于6月25日在北京召开。会议表示,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松紧适度,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不搞“大水漫灌”。

  会议指出,要继续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健全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政策双支柱调控框架,进一步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渠道。

  会议强调,保持广义货币M2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速与国内生产总值名义增速相匹配。继续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健全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政策双支柱调控框架,进一步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渠道。按照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优化融资结构和信贷结构,加大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力度,提升金融体系与供给体系和需求体系的适配性。

责任编辑:赵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