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国贸地产·2019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开跑 “七色军团”嗨翻全城

发稿时间:2019-05-26 09:54:0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焦俊杰、刘瑞芬报道:奔跑英雄城,勇做追梦人。5月26日上午,万人齐聚南昌国际体育中心,国贸地产·2019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在这里举行开幕式。开幕式上,随着鸣气喇叭声响起,1万人分成15条线路向着目标出发,红、黄、橙、绿、蓝、深蓝、粉组成的“七色军团”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英雄城变成了欢乐与激情的海洋。

  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国英、江西日报社副总编辑王少君、南昌市体育局局长杨春、江西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刘钢、南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小芳、南昌市体育局副局长熊庆峰、江西日报社中国江西网副总编辑何文云、安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义古村群深度开发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蔡建强、南昌国贸地产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胡志杰、周黑鸭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韩嵩、伊利液奶重客南区群总裴正荣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参赛选手代表进行了宣誓。参赛选手将遵守执行赛事《竞赛规则》和《参赛须知》的所有条款,本着诚信、认真的态度完成本次比赛。随后,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国英宣布2019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正式开始,全场参赛者“我运动、我快乐”的激情呼喊响彻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伴随着鸣气喇叭声响起,1万名参赛者向着目标正式出发。

  记者了解到,除了赛事常规主题线路,今年赛事新增了2条亲子线路,满足众多家长希望带孩子一起参赛的渴望。此外,为情侣夫妻秀恩爱订制的安义花海浪漫之旅线路和穿越安义千年古村的特色线路,也让本届赛事更加富有趣味。15条精品线路串联70多处城市地标,身穿“七色战衣”的参赛者将嗨翻全城。

  比起上一届,今年的赛事安排规模更大,玩法也更多样,赛场遍布南昌,15条精品线路、70多处城市地标,从博物馆到名胜古迹,从游乐园到美食天地,从科技馆到革命烈士纪念堂,从图书馆到VR基地……无论是追求新鲜刺激的年轻人,还是重视亲子交流的“奶爸辣妈”,都能在这里得到一次全新的参赛体验。

  本届赛事有最烧脑的城市游戏、最有趣的线路设置、最迷人的城市风情、最浪漫的奇幻之旅,还有帮助你实现愿望的梦想舞台。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梦想的赛道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本赛事无强烈竞赛性质,重在参与,放松心态,希望所有参赛者在奔跑和挑战中,享受乐趣,绽放自我。

  据悉,本届赛事由南昌市体育局、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南昌市总工会、江西日报社大江网站主办。此外,本次活动总冠名为国贸地产,官方赞助商为周黑鸭、伊利,官方合作商为招商银行南昌分行、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海尔南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康师傅包装饮用水,战马功能饮料。

责任编辑: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