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女子跪地求医生为其免费做人流,事后要求医生赔孩子

发稿时间:2019-05-08 16:57:00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视频来源:贵州电视台)

  4月28日下午 4 点左右,一位年轻女子突然闯入贵阳南明区一医院妇科门诊,跪求医生为其免费做人流手术。

  " 她两年前来过我们医院做过一次人流,当时是男朋友陪她来的。" 该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一次女子是单独前往,而且一来就向医生下跪,求医生为她免费做一次人流手术。

  (女子一进门就向医生下跪)

  女子告诉医生,自己被男朋友抛弃,而且父母也跟她断绝了往来,现在她身无分文没有工作,已经走投无路只能来求医生了。

  事发当天的值班护士小张告诉记者,医护人员马上想办法联系她的父母,她的父母一听到她名字就把电话挂掉,她们担心她父母以为是诈骗电话,还要女子亲自来接电话,但她的父母仍旧不予理睬。随后,又联系了女子的男友,但电话无法拨通。

  " 曾主任心软,看到她这么苦苦哀求,就向院长申请为她免费做手术,院长也同意了。" 护士小张说,医生于 4 月 28 日为她做了 B 超,确诊她已怀孕 2 月,又在 4 月 29 日上午为她进行了无痛人流手术。

  (女子 B 超报告单)

  女子手术后留在医院打点滴,直到下午,女子打完点滴后又一次冲入医生办公室,要求曾主任借她 200 元钱。

  曾主任表示,如果她经济上有困难,可以为她介绍工作,因为以她的年龄和身体条件,等身体恢复后完全可以自食其力。但这名女子并不接受,表示自己只要钱。

  " 她可能一直要不来钱,就着急了,还要挟曾主任,要主任赔她孩子,而且两年前那次手术的费用也要还她。" 护士小张说,女子一直在坐在那里不依不饶,严重影响了其他病人的看诊。

  直到她听到保安说了一句:" 报警 ",她立刻站起身来,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把小刀,比划着说:" 谁让你报警!" 双方僵持了几分钟后,保安将她手中的刀夺走。

  (女子拿刀指向保安)

  " 医院的其他医生,还有领导把她带到走廊安抚了一会儿,又免费送给她一些调理的药品之后,她才离开。" 护士小张说,女子走之前还在说以后还会来找曾主任。

  (曾主任当日所发朋友圈)

  据了解,目前医院已为曾主任放假,避免女子再次上门骚扰。

  来源:贵阳晚报、贵州电视台

责任编辑: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