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东山岛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举行

发稿时间:2019-03-19 19:07:00 来源: 闽南日报

  3月17日上午,2019厦门国际银行·东山岛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金銮湾畔鸣枪开跑。省人大常委会侨(台)工委副主任王维川、副市长张翼腾出席开幕式。

  本次赛事由福建省体育局、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东山县人民政府、漳州市体育局、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延续了“纯净东山岛·浪漫一起跑”的主题。赛事分为男女半程和健康跑,共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跑者参加。

  奥运会蹦床冠军何雯娜、蹦床冠军叶帅、全国帆板冠军李买华为本次赛事领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两位选手分别以1小时07分42秒和1小时18分37秒的成绩夺得男、女半程组冠军。(记者 杨瑞 通讯员 李江涛 林华艺 殷琪 文/图)

责任编辑:海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