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埃航坠机事件致波音飞机遭质疑 12日股价跌幅约6.4%

发稿时间:2019-03-13 08:33:00 作者:朱曦莉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目前波音股价跌幅约为6.4%。 视觉中国 资料图央视新闻客户端3月13日消息,埃航坠机事件使波音飞机遭质疑,受此影响,继11号波音股价暴跌之后,12号,波音股价继续走低,截至记者发稿,目前波音股价跌幅约为6.4%。

  11号,波音股价一度暴跌12个百分点,约210亿美元的市值蒸发。这是2001年9·11事件以来波音公司经历的最惨交易日。

  10号,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8型号飞机起飞仅六分钟便坠毁,导致机上157人全部遇难。尽管空难原因尚在调查中,但是波音的该型号飞机受到广泛质疑。这是继去年10月印尼狮航客机失事之后,波音同一型号的飞机第二次发生空难。截至目前,中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阿曼等多个国家已宣布全空域禁飞该型号飞机。

  去年10月印尼狮航客机坠毁后一周,波音公司股价也曾大跌12%。但此后其股价回涨。目前还不知道这次空难对波音股价的震荡会持续多久。(央视记者 朱曦莉)

  (原题为《埃航坠机事件使波音飞机遭质疑,12日股价跌幅约为6.4%》)

责任编辑:海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