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新增一名70后党组成员

发稿时间:2019-03-03 13:09:00 作者:钟煜豪 来源: 澎湃新闻

  在担任国家发改委秘书长近8个月后,70后丛亮现已出任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

  澎湃新闻近日从国家发改委官网领导栏目获得简历显示,丛亮,男,汉族,山东文登人,1971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

  他1994年7月毕业于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获工学学士学位,1997年4月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经济信息管理系,获经济学硕士学位,1999年9月至2003年7月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系在职研究生学习,获经济学博士学位。

  丛亮曾任国家发改委国民经济综合司总量处处长、综合处处长、副司长、司长等职,2018年6月后任国家发改委秘书长兼国民经济综合司司长,2018年9月后专任国家发改委秘书长。

  与此同时,丛亮还于2018年7月兼任起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一职。

  国家发改委官网领导栏目的简历显示,丛亮于2019年2月起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秘书长。

责任编辑:海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