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金正恩:美在朝设联络处皆大欢喜 愿为无核化努力

发稿时间:2019-02-28 13:33:00 来源: 环球网

图源:韩联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 韩联社刚刚消息:特朗普说,美朝双方认为,美国在平壤设立联络处是一个“好主意”,而金正恩称,此举皆大欢喜。

图源:韩联社

  金正恩还表示,如果他没有无核化的意志,就不会来越南出席金特会。“如果我不愿那样做,我就不会来到这儿”。

  在双边扩大会谈开始前,金正恩与特朗普简短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当金正恩被问到是否愿意实现无核化时,他回答称,“如果我不愿意这样做,我现在就不会在这里。”特朗普则评论称“这可能是你听过的最佳答案。”

  当记者问到朝美双方是否准备好互设联络办公室时,特朗普回答称,“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我真心希望听到这个问题的答案。这很不错。”金正恩表示,他会对平壤在美国设立联络办公室感到高兴,并称此举将是“令人振奋的”。

责任编辑:海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