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大学生边玩手机边骑车撞上违停法拉利 一查车损20万

发稿时间:2019-02-23 08:59:00 来源: 钱江晚报

   一边骑着电动车

   一边玩着手机

   开着开着撞了

   撞得还是法拉利

   ……

   2月20日10时46分许,江山人毛某将其名下的法拉利488轿车停在公司门口的非机动车道上,然后就出门办事了,直到下午15时许,他接到公司里面人的电话,得知车子被一辆电动自行车追尾了。

   事故发生当时天上正下着大雨,14时33分许,女大学生(大三)王某驾驶着电动自行车沿着江山市区北关路的非机动车道由东向西行驶,电动自行车的车头直接撞到了法拉利的尾部,事故造成两车受损,王某轻微受伤。车主毛某来到现场后,王某告诉他当时正在查看手机导航,不小心撞到了轿车。

   随后交警来到了现场进行现场勘查,事发路段有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法拉利停在路边没有停车位的位置上,而电动自行车驾驶员佩戴着安全头盔,直接撞上了车辆的尾部。王某对民警说,当时她拿出手机看了看,天上下着雨,视线被头盔遮挡了一下,不小心撞上了轿车。

   法拉利轿车已被送至修理厂,法拉利488轿车裸车价在300万以上,经保险公司定损,由于改款法拉利车辆尾部保险杠为碳纤维材质,加上其他零部件损坏及工时费,初步估算在4S店修理费用要达到20万左右。王某表示他已经返回了学校,希望能够和法拉利车主妥善协商处理好此事。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原标题:边玩手机边骑车,大学生撞上违停法拉利!一查车损20万

责任编辑:海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