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英国一女子18个月未倒垃圾 家里废物堆积成山

发稿时间:2019-02-22 11: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来自英国克劳利的女子Paula因患有焦虑症和广场恐惧症而不敢外出,家里堆满了18个月以来积攒的垃圾,无助的她不得不向电视台的《召唤清洁工》节目求助。

  清洁工Yvonne和Angela姐妹俩负责为Paula清理家中的垃圾。当她们到达公寓后,瞬间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Paula的家里垃圾堆积如山,狗狗的粪便满地都是,厨房里腐败的食物上面爬满了苍蝇。整个房子里唯一干净的地方就是沙发,Paula每天就是在这里睡觉的,因为她的卧室里堆满了伏特加酒瓶。Paula解释说,她经常靠喝酒来缓解自己的恐惧症。

  Yvonne和Angela花了三天的时间来清理公寓,改造后的家焕然一新。Paula向两位清洁工表示了感谢,并保证自己一定会保持房子的整洁。(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责任编辑:赵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