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河南:“进宫”近20次 此次又被抓

发稿时间:2019-02-19 17:36:00 来源: 中国网

  李某(男,48岁,鹤壁市人),自幼残疾,可他身残志又残,多年以来以盗窃为生。近日,李某在市六院盗窃时又被安阳市公安局文惠分局民警抓获。

  2月9日下午16时许,李某又鬼鬼祟祟来到六院住院部,他辗转于各个楼层,通过玻璃偷偷观察医生办公室和多个病房,寻找作案机会。当他来到20楼某科室时,看到某医生办公室没人,便偷偷溜了进去。还没等作案,便听见几名医生从外边走了进来。李某赶快若无其事的往外走,被医生拦下。当医生询问时,李某说找某某医生,而医院内根本没有这个医生。医生立即通知保卫科,当保卫科工作人员时,发现这个人经常在医院来回转、形迹可疑,遂立即报警。

  很快,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李某开始拒不交待,在民警的教育下,李某最终交待出了真实姓名。经民警比对,李某从95年起以盗窃为营生,专门在医院内进行盗窃,大多以医生办公室为作案目标,曾被滑县、卫辉、林州、鹤壁及市区多地公安机关抓获,其被判刑、劳教、行政拘留前前后后近20次!“进宫”成了李某的家常便饭。而这次被抓,距离李某最近的一次出狱才不足一个月。

  现李某又被依法刑拘,等待他的将是法律又一次的严惩!(冯永华)

责任编辑: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