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河南:半夜专开别人车门 刚一出手就被抓

发稿时间:2019-02-19 16:59:00 来源: 中国网

  三男子凌晨在大街上专门开别人的车门,伺机作案,不想被正在巡逻的安阳市公安局文惠分局专职巡防队员悄悄跟在身后。三人刚一作案,就被抓了个正着。

  2月11日凌晨2时许,正在紫薇大道家天下附近巡逻的四名专职巡防队员发现前边三名男子形迹可疑。只见这三名男子鬼鬼祟祟,只要见路边停着汽车,就走上前去,试着打开每辆汽车的每个车门。“肯定不干好事!”巡防队员不动声色,悄悄跟在其后。半个小时过去了,三人仍未得手。终于,当他们走到惠苑街与春光路交叉口时,终于打开了一辆汽车的车门,三人立即钻到了车内。

  就在这时,跟在身后的巡防队员立即赶到该辆汽车旁边,把几个车门全部围住,当场将三人抓获。巡防队员从三人身上搜出了玉玺烟两盒,三人对他们在车上盗窃香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随后,赶到现场的治安大队民警将三人带至治安队进行讯问,三人交待:他们均是登封人,三、四天前从登封来安阳玩儿,上了几天网后,身上没钱上,就想到了半夜从别人的汽车中盗窃搞点钱花花。经民警进一步核查,三人中的李某竟然是一名因盗窃被登封警方上网的网上逃犯。

  现李某已被移交至登封警方,另两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处理。(冯永华)

责任编辑: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