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大使贺新春】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送祝福 展望双边关系

发稿时间:2019-02-03 10:08:00 作者:王晗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正值2019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日报对各国驻华大使进行了系列采访,听他们聊聊中国春节,同他们展望双边关系,共同庆贺新年的到来。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说,在过去的70年里,中巴两国相互信任相互尊重,友好关系不断深化。回顾过去,中巴双方达成多项共识,在多方面探索了合作领域。他希望中巴双边关系在新的一年继续向前发展,尤其是在教育、信息技术、农业等多领域全面发展。大使表示,巴基斯坦将充分参与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重要活动。他坚信中巴两国的多重纽带在2019年会得到进一步加强。

  2019年已被官方设立中巴友好城市年,届时会组织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纪念这一特殊时刻。哈立德大使坚信,2019年中巴两国的友谊会继续加强,并为中国人民送上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郭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