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吾心归处是雄安 雄安新区举办首届青年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9-01-23 16:25:0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22日电 1月21日晚,以“青春同行,吾心归处是雄安”为主题的青年互动交流联谊活动举办。来自雄安新区各部门、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雄县、容城县、安新县、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的120余名新区青年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联合中国青年网、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共青团雄县委员会、共青团容城县委员会、共青团安新县委员会等共同举办。旨在为青年人结交友谊、扎根雄安、畅谈理想搭建交流平台,展示新区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月21日晚,雄安新区首届青年联谊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马梦迪 摄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搭建新区青年人交流平台,让各位青年人都感受到爱与关怀,拧成一股绳,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新区建设当中。”

   活动中,主持人引导各组长带领组员通过自我介绍来破冰初识,并设置“创意比拼”“智力比拼”“舞力比拼”三个环节,让青年人逐渐敞开心扉,进一步增进交流,现场氛围不断升温。

参加本次联谊活动的青年代表。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马梦迪 摄

   一位在银行工作的邯郸女孩说:“希望早日脱单,与另一半一起留在雄安;也希望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新区奉献力量。”

   最后,新区领导与参加活动的青年人交流谈心。一位青年代表在活动结束时宣读倡议书,号召新区全体青年人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勤于学习、实干兴邦、积极锻炼”,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收获成长与友谊。

责任编辑: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