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英国女子成功减掉一半体重 还切了17斤多余皮肤

发稿时间:2019-01-07 19: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7岁的Samantha Horrex来自英国南克罗伊登,原来身体过度肥胖的她通过健康饮食和锻炼减掉了近一半体重,但皮肤却变得松弛,她又通过两次手术切除了腹部和手臂上总共17斤左右的多余皮肤。

  从14岁妈妈去世后,Samantha就通过食物来获得安慰,从此开始暴饮暴食,经常吃大量巧克力和油腻的外卖。每天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吃了汉堡后,她又会在家和家人一起再吃一顿,曾一度重达136公斤。

  2014年,她和朋友一起去旅行,乘坐飞机时她因系不上安全带不得不要求换一个长一些的,而空姐在所有人面前说出了她的请求,这让她十分难堪。之后,她开始减肥,通过调整饮食和健身终于减掉了近一半重量。但是腹部和手臂上的皮肤却变得松弛下垂。

  去年4月,Samantha花费3300英镑(约合人民币2.9万元),在波兰一家私人诊所切除了肚子上松弛的皮肤。最近她又接受了第二次手术,切除了手臂上多余的皮肤。Samantha说,减肥成功后因为皮肤问题她仍然不敢穿背心之类的衣服,手术虽然让她紧张,但结果很好,一切都是值得的。(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责任编辑:赵瑛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