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海峡两岸和谐发展基金会倡议两岸同胞融合互通、共同发展

发稿时间:2019-01-07 18:09:00 来源: 千龙网

  海峡两岸和谐发展基金会1月3日在北京举行纪念《告台湾同胞书》40周年座谈会,与会者认真学习了《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一致认为两岸同胞都是中国人,血浓于水、守望相助的天然情感和民族认同,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改变的!

  海峡两岸和谐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任安利、副理事长聂台生表示这将是我们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两岸中国人、海内外中华儿女理应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并在座谈会上提出倡议,共同促进两岸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两岸资源的互通和互补合作;共同促进两岸关系的共同发展;坚决抵制各种形式的分裂言论和分裂行为;为推动中华民族的和平统一做出贡献。

  理事长任安利还指出,两岸同胞同根同源、都是一家人,推动和加强两岸各领域的融合共同、共同发展,与两岸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更是海峡两岸人民的共同愿望,符合两岸同胞的根本利益。海峡两岸和谐发展基金会愿与两岸同胞一起,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和衷共济、共同奋斗,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海竹